我其实很有罪恶感啊可恶!(但是是lsp)

春日永恒,诸事浪漫

够文艺了吧?好了,说正事

甜党!不太会发刀子(大概)

混的圈子超多

过激安左,金左(凹凸世界)英左,(黑塔利亚)杰左,佣左(第五人格)

本命cp是安雷,瑞嘉,金幻

对凹凸BGcp(比如安艾和瑞凯)都非常有好感!

觉得雷卡挺萌的会就着安艾一块吃

对凹凸世界是半个杂食(对于BG非常友好,对于BL就上述几个,觉得GL很有意思)

天雷瑞金,雷安,杰佣

不是很喜欢米英

对红色组,第五同性cp无感,

其他cp都会嗑,但以洁癖为主等

想要安利cp和动漫的私信哦

本人很温和的

大概是现设和旧设的惨烈修罗场(3)

凯丽/安莉洁

ooc预警

金和gold/格瑞和carck的戳这里 

安迷修和Anmixiu/雷狮和布伦达/卡米尔和雷鸣的戳这里 




凯莉和Kailin

(ooc预警)

ps:Kailin其实是比凯莉乖一点



“呃,所以。你是凯莉的旧设Kailin?”


你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才接受了自己面前的两个凯莉,此刻她们两个人正在互相打量着。


“所以说,你就是本小姐的旧设?”凯莉嘴里含着棒棒糖,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与自己十分相似的女孩,“呦,我的旧设竟然是这个样子……估计都没杀过人吧。”


“那你应该就是本小姐的现设了吧。”被这样说,Kailin自然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回话道:“阴阳怪气的真是让人讨厌呢……估计没多少朋友吧。”


“呵,谢谢大小姐夸奖。”


“你!”


“哎呀,好了好了。大家别吵了。”你惊恐地看着双方身后跃跃欲试的星月刃,似乎已经预想到一会儿血雨腥风的场面了,想到这里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颤,急忙劝起架来。


“切,不吵也不是不可以……但我得定个规矩。”凯莉看了你一眼,玩味地勾了勾唇,身子往后一仰,坐在了星月刃上。


“本小姐的礼仪自然不会让我与魔女进行幼稚的争吵。”Kailin看着你,感觉到你似乎被吓到了,微微叹了一口气,一本正经地向你做出了保证。随后又仰头望着处在自己上空的凯莉,“你想要干什么?”


“呵,这就开始装好人啦。”凯莉不屑一顾地回话,“我不会随意冒犯你。”魔女笑了笑,接着又指着你说道,“前提是你不许和她来往。”


“啥?”你有些疑惑,怎么你成为了两人的条件。


“你!”Kailin闻言,眼神一狠,身后的星月刃飞速旋转着,后来逐渐迸发出紫红色的火花,“Kailin......”但想到她与你做出的承诺,咬咬牙又收回了星月刃,看了你一眼,往你靠了靠,一口咬定,“魔女,本小姐要让你失望了。”


“切,你还要继续打架?”魔女俯视着你们,只是视线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她可是我的珍宝。”


“有完没完。”Kailin皱了皱眉,思索了一会儿,突然扭过头来问你:“你和本小姐的现设在一起了?”


“啊?不是……”你一时没明白,结果你还没说完,Kailin便拉过了你的手,高高举起,“看到了没,魔女。”Kailin讽刺地笑了笑,“她明明没和你在一起。”


“迟早会是的。”魔女先是一愣,后又张扬地笑了笑,“本小姐看中的东西,谁也别跟我抢。”


“哦?那本小姐偏要抢呢?”Ksilin满不在乎地霸气一笑,又炫耀似的牵起了你的另一只手。


“那你就试试看咯。”凯莉笑得越来越恐怖,周身的元力都快要溢出来了。




安莉洁和Anlijie

(安莉洁是白切黑设定)



“安莉洁?”你试探着想,“真没想到她会来。”直到那个蓝色的身影逐渐清晰,你又愈发欣喜了,便笑着朝那个身影挥了挥手,“小柠檬!我在这里!”


“谁?”你个身影应声回头,那个柠檬发卡,一身清纯的水手服……绝对是安莉洁没跑了。


“当然是我啦。”听到对方的回应,你嘻嘻哈哈地跑上前去,想要去拍拍“安莉洁”的肩。


然而,还没等你站稳脚跟,一个冰块突然迎着你的脸就过来了。


“安莉……啊呀!”你被这突然的袭击吓到了,便急忙连连后退几步,最后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一失足成千古恨!”你心痛地想着,却因为着急爬也爬不起来了。


“救命啊!”慌忙之下,你闭上了眼睛。然而过了许久,你却丝毫没有感受到伤痛。你迟疑地睁开了眼。


“安……安莉洁?”你小声地问,你发现这个蓝发少女已经把冰撤走了,此刻她正在皱着眉,凝视着你。


“我不叫安莉洁。”她说,“我叫Anlijie……应该是那个安莉洁的旧设。”


“……哦。”你悻悻地吐吐舌头,想要站起来,结果你发现自己因为退太快了,把自己的脚给扭着了。


“Anlijie你可以扶我一下……”“是你。”正当你打算请求Anlijie拉你起来的时候,安莉洁来了。


“小柠檬!”你终于看到了真正的安莉洁,不由地感觉鼻头一酸。


“神说,你此刻很想找我。”安莉洁跑了过来,冰蓝色的长发随风飘舞,“所以我就顺着终端找过来了。”


“小柠檬,你快扶我一下呗。”


“好的……”“等等,你不是让我扶你吗?”这时,一旁的Anlijie伸出了手,“快给我你的手。”


“这……好吧。”你觉得她也有道理,便试探着要伸出手。


“不可以。”这时,安莉洁突然伸出手扶住了你,并一脸严肃地说,“神说,这个人是黑暗的……嗯,不可以靠近她。”


“哈?我可是圣山一族选中的圣女。才华横溢,你告诉我我是黑暗的?”Anlijie同时拽住了你的另一只手,“你怎么学的占卜?”


“反正这是我的神告诉我的……”


“无聊。”Anlijie并没有理她,而是继续看着你。


“手给我。”






评论(28)

热度(3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