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很有罪恶感啊可恶!(但是是lsp)

春日永恒,诸事浪漫

够文艺了吧?好了,说正事

甜党!不太会发刀子(大概)

混的圈子超多

过激安左,金左(凹凸世界)英左,(黑塔利亚)杰左,佣左(第五人格)

本命cp是安雷,瑞嘉,金幻

对凹凸BGcp(比如安艾和瑞凯)都非常有好感!

觉得雷卡挺萌的会就着安艾一块吃

对凹凸世界是半个杂食(对于BG非常友好,对于BL就上述几个,觉得GL很有意思)

天雷瑞金,雷安,杰佣

不是很喜欢米英

对红色组,第五同性cp无感,

其他cp都会嗑,但以洁癖为主等

想要安利cp和动漫的私信哦

本人很温和的

大概就是现设与旧设的惨烈修罗场

金\瑞

ooc预警

安迷修/雷狮/卡米尔的戳这里 

凯莉/安莉洁的戳这里 




金与gold9

(双病娇预警)


“金?”你看着眼前戴着藏青色帽子的男孩,试探着问了问。“啊,我不是金。”那人回过头来,朝你笑了笑。


那,请问你叫?”你问道,“啊……你可以叫我gold。”gold挠了挠后脑勺,思索了一会儿,随即走了过来,拉起你的手,“准确来说,我应该是金的旧设。”“旧设?”你来了兴趣,“是的。”gold双手叉腰,笑着回答。


“姐姐!”就在这时,你感觉自己的左手被猛地一拉,“姐姐,他是谁?”“他不是你的旧设gold吗。”你一本正经地回答,“别说,他跟你差别……还挺大。”


“啊~那姐姐不要我了吗?”金拉着你的左手左右摇晃着,语调十分柔软,还带着撒娇似的颤音。“当然没有啦。”你看着眼前正对你卖萌的金,想也没想,张口就应了下来。没办法,正太的撒娇谁能拒绝?


“那姐姐我们去刷怪吧。”金笑着拽着你往外走,“等等。”这时,你又发现自己的右手又被拉住了,你往身旁一看,是gold,“刷怪?我也可以。”gold自信地笑了一声,“我在怎么差,也比大赛倒数第一好。”


gold的五官虽然和金别无二致,但一皱起眉来,周身就有了一股强大的气场。


“啊呀,谢谢你的关心,姐姐别理他哦。”“啊这……”你还没说完,一束金色的几何箭头缠住了你的腰。


“可以带上我吧?”“不可以。”金不等你回答,便笑着替你回答,随便让自己的矢量箭头也不甘示弱地附上了你的肩膀。


“……”gold抿了抿嘴,没有说话,但是你感觉自己的脖颈似乎被缠起来了。


“姐姐~”金委屈地叫着你,然而你发现自己的手腕也被一束金色所束缚。


得,最后,你被捆成了个粽子。




格瑞和crack

(旧设取材于同人文设定)



“嗨……?”


此刻,你正在刷怪,谁知道,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裂缝,并从中掉下一个人来。更魔幻的是,他竟然与格瑞长的一模一样。“这发型,这原谅刀……也太像格瑞了吧”


“你还好吗?”你犹豫了一下,走上前去关心道。


“哎呀,没事没事。就是摔倒了,有点疼。”crack抬起头来,笑着对你说。


“那我扶你起来吧。”你向carck伸出手,腼腆地笑了笑。“那谢谢你了。”carck不好意思地说,拉住了你白净的手站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实在太好奇眼前的“格瑞”了。


“你可以叫我carck。”catck理了理衣服,慢条斯理地回答到。


“哇!那你……”你有太多想问他的了,突然发现了一个好脾气的“格瑞”,这就相当于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然而,一句话还没说完,你就感觉背后一暖,发现自家男友格瑞刚刚从寒冰湖赶来,并且抱你抱得相当紧。


“格瑞……紧……太紧了。”你凑到格瑞耳边,轻轻地说。


“……知道了。”格瑞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弄疼了你,便松开了你。


“啊,对了。你知道他是谁吗?”你见格瑞松开了你,便兴冲冲地向他介绍。“他是你的旧设,他叫carck。”


“手拿开。”


“啊?”你有些懵。


“……carck,把你的手拿开。”


你牵的是我女朋友的手。


“你是说这个吗?”carck提起了你的手。


“这是她扶我起来的手呢。”carck笑了笑,“如果我说不呢?”



接下来写谁呢?你们来定吧






评论(22)

热度(63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