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很有罪恶感啊可恶!(但是是lsp)

春日永恒,诸事浪漫

够文艺了吧?好了,说正事

甜党!不太会发刀子(大概)

混的圈子超多

过激安左,金左(凹凸世界)英左,(黑塔利亚)杰左,佣左(第五人格)

本命cp是安雷,瑞嘉,金幻

对凹凸BGcp(比如安艾和瑞凯)都非常有好感!

觉得雷卡挺萌的会就着安艾一块吃

对凹凸世界是半个杂食(对于BG非常友好,对于BL就上述几个,觉得GL很有意思)

天雷瑞金,雷安,杰佣

不是很喜欢米英

对红色组,第五同性cp无感,

其他cp都会嗑,但以洁癖为主等

想要安利cp和动漫的私信哦

本人很温和的

大概是现设与旧设的惨烈修罗场(2)

安/雷/卡

ooc预警


金/格瑞的戳这里 

凯莉/安莉洁的戳这里 



安迷修和Anmixiu

(沙雕预警,爱到深处自然黑)



“小姐,我来……”


当安迷修受你委托来到了你家门口,温柔的骑士刚刚推开你家大门,迎面撞上的就是你正在调戏一位长的特别像他安迷修的人。


安迷修瞳孔猛地一缩,随即失声喊到


“小姐!”


你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哦,是安迷修呀,你舒了一口气。


等等,不对!


你“蹭”地一下站起来,一脸惊恐地望着眼前的“安迷修”他还正一脸无辜地低着头呢!


那那那,这个是?


“你干什么,怎么能让美丽的小姐花容失色!”


安迷修见状急忙赶来,一把把你拽向他身后,想也没想便召出流焱凝晶,对准眼前的安迷修。


“怎么样?他对你干了些什么?”


“啊?不不不,我和安……他之间什么也没有……”


“他是不是在威胁你?”安迷修拽着你带你又后退了几步,悄悄地说,“别怕,我在。”


“没有没有,你想多了。”你连连摆手,本想好好解释,然而着急起来,连话都说不利索。


“我们……没干那种事……啊呸!就是……就是,你懂我的对吧。”在你紧急重启大脑失败后,没办法,只能期望安迷修能懂自己。


“什么!”安迷修脸色煞白,碧绿的眸子里闪着惊恐的光芒。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完蛋,他没理解我。”


“在下知道了。”安迷修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有了动作。只不过惊恐的表情不见了,反而换上了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流焱凝晶


“不是,安……安迷修你要干什么?”你预感到了不好,急忙拉住眼前冲动的骑士大人。


“在下要为民除害。”安迷修回过身来紧紧抱住你,一本正经地说:“哪怕你失去了清白……在下也依旧爱你。”


“啥?”你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给搞懵了,等你反应过来时,安迷修已经提起流焱凝晶和Anmixiu打起来了。


“不是……”你欲哭无泪,“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啊!”





雷狮和布伦达

(ooc预警)



“雷狮!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抱歉。”


刚刚你在自由森林躲避对家的追杀,慌不择路逃到了星垂之野(在同人文里有看到过,就记住了)上,然后异常倒霉地撞到了“雷狮”。


“既然你都道歉了……那我就原谅你吧。”


“啥?”你瞪大了眼睛,“真的吗?”你现在正维持着90度的鞠躬状态,闭着眼神经紧绷,连遗书都想好该怎么写了,结果……人家突然答应自己了?


“但是,你应该叫我布伦达。”


“哦,谢谢谢谢。”尽管如此,你还是选择道了谢,在起身。


你抬头,直起身来,发现这个人与雷狮确实不同,比如戏谑玩味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竟然略带些朗爽的笑意,“你在谢什么?”


“啊……谢谢你原谅我。”


“原谅就免了吧。”布伦达微微一笑,突然拉住了你的手,“不过,我需要从你这里拿到相应的代价。”


“啊?”你有些疑惑,但自己就是撞到了人家,那就先任他处置吧,虽然你感觉有些不妙。


“好吧……”


“那你也得先问问我的意见!”


就在你打算答应布伦达时,一道凌厉的雷电直直的向布伦达劈去,不过他布伦达也不是吃素的,还是侧身躲了过去。


“布伦达!”这雷电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你朝雷电的使用者看过去,果然,就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


“雷狮你干什么?”你觉得有些不可理喻,但是自己的元力根本比不过他,只能咬咬牙,把自己的抱怨又塞回肚里。


“你说呢?”就在你打算离开时,雷狮突然窜过来,一把拽住你的手,把你拉进他的怀里。


“竟然叫出雷王星三皇子的名字……我可要惩罚一下你。”


“我叫的明明是布伦达。”你想挣开他的怀抱,然而,他太高了,就像一个高高的笼子,你根本逃不掉。


“别废话。”雷狮对此不予置评,只是笑了笑,接着拉起你就要走。


“等等!”


这时,你的另一只手又被布伦达拽住了。


“你的代价还没兑现呢。”



卡米尔和雷鸣

(已交往设定)

ps:卡米尔不是也叫雷鸣吗



“卡米尔?”你在水果店里看到了“卡米尔”,便笑着朝他走去


“你怎么在这里?我们不是应该去甜品店吗?”你有些奇怪,卡米尔什么时候这么爱吃葡萄了?不过没关系,既然喜欢,那也无所谓。


“……”然而“卡米尔”却并不想理你,朝你翻了个白眼,“我一直喜欢吃葡萄。”


“呃,好吧。”你觉得自家男友可能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比如他大哥脱单了),便笑着附和道。


“还有,叫我雷鸣。”雷鸣又说。


“雷鸣?”你思索了一下,卡米尔确实和自己提到过他有“雷鸣”这个名字,想着自家男友应该有些心情不好,便点了点头,“哦,好吧。我知道了,雷鸣。”


“……嗯。”雷鸣沉默了一会儿,便应了下来。


你们继续在水果店店里走着。


你很喜欢说话,尤其是在卡米尔旁边,他总会默默地听着,时不时点点头,说出自己的见解。


然而今天,他一句话也没说。不管你怎么说,他愣是一句也没回。


你有些生气了,便不再说话了。


气氛突然就变得安静了。


“……你在吗?”过了一会儿,雷鸣却突然打破了寂静,问道。


“嗯?怎么了?”


“我记得你讲到嘉德罗斯的路障棍了,继续讲吧。”


“哇,你好厉害!”


这时小麻雀又开始叽叽喳喳地叫起来。


“要一起吃吗?”


从水果店里出来,雷鸣突然说。


“诶?好呀。”你欣然应允。


然而,就在你吃着雷鸣喂你的葡萄时,一转眼球,突然发现了一个人正幽怨地盯着自己。


“卡……卡米尔?!”







接下来,大家想看谁呢?

ps:安哥没写好,对不起。有空会再写的。

我就是个渣渣(┯_┯)









评论(12)

热度(5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