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很有罪恶感啊可恶!(但是是lsp)

春日永恒,诸事浪漫

够文艺了吧?好了,说正事

甜党!不太会发刀子(大概)

混的圈子超多

过激安左,金左(凹凸世界)英左,(黑塔利亚)杰左,佣左(第五人格)

本命cp是安雷,瑞嘉,金幻

对凹凸BGcp(比如安艾和瑞凯)都非常有好感!

觉得雷卡挺萌的会就着安艾一块吃

对凹凸世界是半个杂食(对于BG非常友好,对于BL就上述几个,觉得GL很有意思)

天雷瑞金,雷安,杰佣

不是很喜欢米英

对红色组,第五同性cp无感,

其他cp都会嗑,但以洁癖为主等

想要安利cp和动漫的私信哦

本人很温和的

各cp的印象(轻微冒个泡)

本文有瑞嘉,安雷,金幻,柠凯柠



瑞嘉


我觉得这就是强者爱情,用同人曲的词来说就是

最默契也最敌对的双重轮廓

最开始我入瑞嘉的原因是因为无论是身高差,体型差还是年龄差,瑞哥都绝对碾压

相比嘉嘉,瑞哥你好胖

其次是隐忍禁欲冰山攻和霸气帝王傲娇受它不香吗?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和《惩罚游戏》和《血腥爱情故事》有点搭

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我觉得两个人一定是不会给对方麻烦的

两个人愿意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对方,但我觉得交心这个东西,他们可能都不会愿意说。

可能是身为强者的高傲,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把自己那些不好的经历暴露给对方。

但是他们之间是绝对信任的(就像把自己的生死交给对方),理解与尊重这一定会有。

我觉得……瑞嘉挺适合那种是队友(同一种职业,搭档也可以)但是就是视对方为竞争对手的文

就战斗场面或者职场的文,就得一定很热血。

 他们并不喜欢将自己的一切都抖给对方,交心这个东西他们并不需要,因为他们的心本来就已经被一条线连在了一起,一条名为理解与尊重的线。


发糖指数:3

发刀指数:5



安雷


安雷给我一种……针尖对麦芒,针锋相对的感觉

但是,其实仔细一看就会觉得安哥其实在关心雷狮

多次提醒雷狮注意雷狮海盗团团员

其实,安哥是有意帮助雷狮的。

所以,应该是针尖对面团(?)

但是,其实雷总也并没有往死里打安哥

除了有一部分怕损失海盗团的元气

但戴了cp滤镜……咳咳

所以是面团对面团(?)

他们都有各自的人生信条,他们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他们选择包容,但并不会理解

就像一个大球里面的两个小球。

或许这就是他们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指见面就开打)

彼此认定吧

怎么说呢,最开始我其实安雷安无差,但是有些雷安……一言难尽

雷总不是爱R18的人啊喂,学院还可以ooc一下……但是雷总哪里是个用下半身思考的家伙啊喂!

咳咳,所以进了安雷

温柔攻,真的好。一边安慰,一边……咳咳。

我觉得……他们对立面的角色这个设定挺好

适合那种刑侦……懂我对吧✧٩(ˊωˋ*)و✧


发糖指数:4

发刀指数:4



金幻



我觉得两个小天使他很萌

日常很甜

最后竟然发刀了

我觉得这种少年人的青涩懵懂与轰轰烈烈(?)很让人心动

满脸通红的拉住心上人的手诚恳地盯着对方,嘴巴张了好几下才结结巴巴地说出了我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我觉得他们之间就像太阳和月亮(适当参考漫画,其中还有一个体位……咳咳)

金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小太阳啦,时时刻刻都超级元气地鼓励着紫堂

然而,紫堂作为月亮,虽然在太阳的光辉下,但是却能帮助太阳守护黑夜

彼此互补吧,金有百密一疏的时候,紫堂也有实力跟不上的情况

太适合校园pa了!

两个少年为什么不能在学校里当场结婚!

就……适合甜!使劲甜!

快腻死孩子吧!

或者,卑微的紫堂选择放弃,双向暗恋或单向BE


发糖指数:5

发刀指数:2


柠凯柠


互相治愈吧

魔女与圣女

无法触碰的距离

总觉得有些刀

很适合那种字里行间透着淡淡的忧伤的文风

小柠檬绝对是腹黑且直球

我觉得柠檬她太会了

或许是因为占卜的能力又是很善解人意

她总能看透了一切,直击凯佬的心灵

直球打得太准了

凯佬嘛,A啊

我觉得她像一只渴望光明与救赎却又满心不屑充满矛盾的野兽

美丽又危险

安莉洁恰巧能给凯莉一个安全感

破开心灵的屏障,迎接最真实的你

适合日常向

学院互动真的超宠

细如流水,温柔且源源不断地流入读者的心灵


发糖指数:3

发刀指数:4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