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很有罪恶感啊可恶!(但是是lsp)

春日永恒,诸事浪漫

够文艺了吧?好了,说正事

甜党!不太会发刀子(大概)

混的圈子超多

过激安左,金左(凹凸世界)英左,(黑塔利亚)杰左,佣左(第五人格)

本命cp是安雷,瑞嘉,金幻

对凹凸BGcp(比如安艾和瑞凯)都非常有好感!

觉得雷卡挺萌的会就着安艾一块吃

对凹凸世界是半个杂食(对于BG非常友好,对于BL就上述几个,觉得GL很有意思)

天雷瑞金,雷安,杰佣

不是很喜欢米英

对红色组,第五同性cp无感,

其他cp都会嗑,但以洁癖为主等

想要安利cp和动漫的私信哦

本人很温和的

过往



是金幻


ABO向


全程无刀子,全糖,请放心食用


难得出来一个不虐的脑洞


1.


“紫堂,从明天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Omega啦!”


金笑着,凑到紫堂幻的身边,撩起紫发青年耳边的碎发,轻轻地亲了一口那个有些绯红的脸颊。


“哎呀,金你……”紫堂幻轻轻握住金在自己腰际作乱的手,小声说:“你别闹了。”


“可是……紫堂……你明天就是我的啦……哎呀,紫堂你最好了~”金埋进了紫堂幻的怀里,金色的发丝来回地蹭着紫堂幻的脖颈,他感觉自己养了一只炸毛的小狗。


“不行,金。”紫堂幻叹了口气,把金从自己的怀里揪了出来,有些严肃地回答,“一切,等……等结完婚9了在说。”过了一会儿,紫堂幻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有些害羞地捂住脸,他是不是把自己坑了……


“啊——”金挠了挠后脑勺,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儿,“好吧。”金觉得这还挺值得,便又绽放出来了灿烂的笑容,“那我们出去走走?”


“嗯。”紫堂幻点了点头,或许以后就不会这么悠闲了。


2.


为了结婚的事,忙活了很久,等出来时,月亮已经高高地挂在夜空上了。


紫堂幻拉着金的手走在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说实话,紫堂幻竟然觉得自己至今还在做梦,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在一个灰暗的世界里度过自己懦弱无能的人生,自己可是紫堂家族唯一一个Omega……一个家族异类。


然而,金的出现就像一道光,弯弯绕绕地从乌云间挤出来,照耀在紫堂幻面前,明亮却并不刺眼。


从那开始,他紫堂幻竟然也憧憬起来了那道光,憧憬起了自己的未来,他从黑暗里摸着墙角,磕磕绊绊地试图去追赶,然而站到了光芒面前,他又畏惧了,他害怕那看上去过于炙热的光芒会灼伤自己……


但是他只有温暖与热情。


紫堂幻回过头来,他看到金在朝自己微笑,兴许夜晚比较潮湿,周围升起来了一层薄雾,然而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依旧是那般明亮,不由地让人想起万里无云的蓝天。经过岁月的流逝,金也已经成年了,自己当初还比他高三厘米呢,结果他竟然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当初还略显稚嫩的闯祸少年,现在已经是个举手投足都显露着成熟的Alpha了。


紫堂幻感慨之余又有些恍惚,这个少年好像变了,却又没变……变得,是自己吗


3.


夜晚,不论是哪个季节都会有些冷,更何况现在是秋天,这已经是紫堂幻第三次往手里哈气了。


金怎么可能会让自己的准老婆冻着,轻轻摇了摇头,松了松自己脖子上缠的围巾,“紫堂……我有些热,这个围巾你戴着吧。”


如果是别人,他一定会拿过去。可紫堂幻是谁啊,是和金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就这个把戏,他一眼就看穿了。


“可是……我也有点热,那我们一起戴吧。”然而紫堂幻只是轻笑一声,淡淡地回话。


“好啊!”金利落地帮揪起围巾的一角,缠在紫堂幻的脖子上,再笑嘻嘻地凑到紫堂幻面前,不动声色地紧了紧围巾,拉起了紫堂幻略微有些凉的手,轻轻揣进了自己棉袄的口袋里。



4.


牵着紫堂幻的手走在路上,金觉得他现在走路轻飘飘的,日思夜想的人儿现在就在自己的面前,如果自己还在高中时期怕不是会激动地晕过去。


很多时候,他觉得紫堂幻就像月亮一样,默默地在身后照亮前方的路,很有安全感,然而,又没有存在感,容易让人忽视。


紫堂幻陪着他金过了一年又一年,他陪着他经历了酸甜苦辣人生百态,彼此已经成为了心灵相通的挚友,往往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所思所想。


然而,金却不满足于此,他渴望在更近一步。


他一向是个直率的人,不喜欢藏着掖着。但是,他突然在这件事上,变扭的更个小姑娘似的。


他在怕什么呢?他害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他怕他最后只是飞蛾扑火。


不过,最后迎来的确是温暖的怀抱。


不过,也只有自己才能拥有。


想到这里,金不由地笑了起来,经过岁月的变迁,少年已经成为了成熟的男人了。不过,只要他露出笑容,那个路痴少年好像又回来了。


他们都没有变。


5


“紫堂?”


“嗯?”


“我们来接个吻吧!”


“啊?”


“紫堂~”


“哎呀……行吧。”




评论(5)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